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关于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国有企业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典型案件警示录》的通知 06-10

2019年06月10日 纪委办、监察处
分类: 通知公告

各二级单位纪委:

近日,自治区纪委组织摄制了《国有企业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典型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片,根据上级通知要求,现就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二级单位纪委(党总支纪检小组)须在626日前组织本单位领导干部、党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要将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提高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二、要充分发挥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作用,观看后要认真组织开展对照检查,学习讨论活动。尤其是校属企业单位及其主责部门,要结合实际认真查摆,抓好警示教育,开展以案为鉴、警剖查改活动,堵塞管理漏洞,完善制度建立长效机制。

三、各二级单位纪委(党总支纪检小组)在组织观看前1天,可到校纪委办将碟片借出,观看完后及时归还,并于627日前将组织观看情况(活动现场照片1-2张,参加人数,讨论情况)报校纪委办。

联系人:谭   3696677


                                     

                                           校 纪 委 办

                                          2019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