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指导检查组在经济管理学院检查指导民主生活会开展工作

2009年06月09日 人员机构
分类: 工作动态

 

6月8号上午,指导检查组结束本周例会后,随即展开对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民主生活会测评的指导检查工作。

在经济管理学院,指导检查组组长徐坤华参加学院的民主生活会,听取了领导班子和学院党委委员的民主生活会的汇报。民主生活会上,经济管理党政班子领导总结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以来,在学习培训、深入调研、解放思想讨论的基础上,联系学院实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找个人和学院领导班子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民主生活会还对领导班子和领导成员进行了测评。

徐坤华在听取了经济管理学院民主生活会后,充分肯定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会议准备充分、主题明确、重点突出,领导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风务实、民主、健康,符合学校有关民主生活的要求,达到了交流思想、形成共识、明确方向、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