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党风廉政办/党委巡察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23年发展与改革研讨会精神并研究布置新学期相关工作

2023年09月05日 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分类: 工作动态

   近日,党风廉政办/党委巡察办在雁山校区起文楼56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23年发展与改革研讨会精神,研究布置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单位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上,单位主要负责人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贺祖斌在学校2023年发展与改革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杰远在会上的主题报告,要求大家围绕学校七大核心竞争力要素,深刻认识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和短板,准确把握国内一流大学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实质与内涵的“7个必须”,切实全面贯彻落实推进国内一流大学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实践与要求的“八个下功夫”。

   会上,单位主要负责人对如何有力推进全面深化新时代“清廉师大”建设、如何科学谋划第十二届学校党委首轮巡察、如何有效发挥清廉建设保驾护航的作用等方面进行了布置。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的主要工作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思路和计划要点。

   最后,单位主要负责人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四个要求:一是深化内化转化发改会的精神服务“1248”总体发展战略;二是要锚定2023年自治区清廉学校建设示范校的目标扎实工作;三是要精准描绘集体团结奋进个人奋发有为的画像;四是要聚焦廉洁风险防控、纪律教育、监督深化、选树典型示范、强化责任考核评价等工作,推动全面深化新时代“清廉师大”建设取得实效。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学期工作,切实用发改会精神凝聚人心,促进发展,为学校全力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和建设幸福美好师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