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实践办指导检查组召开本周例会

2009年06月09日 人员机构
分类: 工作动态

 

6月8日上午8点,校指导检查组在校纪委办公室召开本周例会,研究部署分析检查阶段民主生活会中的测评工作。实践办指导检查组检查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指导检查组的工作会议上,大家讨论的焦点是民主生活会的测评范围和参加测评的人员。针对有关文件中对民主生活会测评范围不太一致的问题,指导检查组经过讨论和电话请示,明确了参加民主生活会测评人员的范围,即包括党委成员、列席和旁听民主生活会的人员。对于班子成员满意度测评表有列席人员和旁听人员填写,班子满意度测评表由班子成员、列席人员和旁听人员填写。这样,就统一了要求,有利于规范各单位民主生活会测评的形式。

此外,指导检查组通过讨论,初步确定了民主生活会测评的目的:一是为进一步查找问题,二是对单位如何进一步科学发展理清思路,三是对本单位科学发展提出实实在在的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