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勇于自我革命 全面深化新时代“清廉师大”建设 ——党风廉政建设办/党委巡察办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会

2023年08月25日 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分类: 工作动态

   8月24日,党风廉政建设办/党委巡察办党支部在育才校区组织开展集体学习会,全体党员围绕深刻领悟党的自我革命精神,全面深化新时代“清廉师大”建设的主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第十二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体学习会的精神,强调要“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全面贯彻落实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报告提出新时代学校“1248”总体发展战略,着力推进全面深化清廉师大建设“1+3+6”目标任务体系,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实的保障。接着,以《勇于自我革命,全面深化清廉师大建设》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微党课,介绍了党的自我革命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办,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党支部书记要求科学、客观评估主题教育,用好主题教育成果,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时代意义、实践意义,坚持从讲政治的高度谋划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巡察工作,担当敢为,创新善为,聚力作为,用心有为,对标对表对时,清单化高质量推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打造清廉高校建设高地。党课后,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论述、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集中研讨中,与会党员紧扣学习主题和岗位实际作了发言,一起交流学习心得,共同探讨清廉建创新路径。

   会议还研究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筹备及典型案例选用等工作。

集体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