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我校召开干部党风廉政教育报告会

2008年12月02日 人员机构
分类: 工作动态

 

按照党委本学期工作部署,为进一步抓好党风党纪廉政教育,我校邀请自治区纪委二室周长青主任给我校党员干部做党风廉政教育报告。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枬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源平、副校长钟瑞添、蓝长周、刘建斌、白晓军,全校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周长青主任报告分五个部分,一是阐述当前自治区纪委查办高校案件的形势,二是归纳自治区教育系统尤其是高校发生的违法违纪案件的特点;三是剖析高校系统腐败案件的内在原因和深层,三是指明纪委办案工作的现状,四是探讨办案政策的把握,五是重点论述当前和以后一个时期党员干部进一步预防违法违纪案件的途径。

周主任的报告结合案件进行论述,以案说法,把案件的真实性和法律法规的严肃性结合起来,以广大党员喜闻乐见的形式,生动而又深刻的教育了广大党员干部,引导时刻保持廉洁自律,警钟长鸣,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和党纪国法两道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