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政管学院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研究贯彻学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动员会精神

2020年05月21日 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
分类: 巡察工作

    5月21日,政管学院在雁山校区起文楼学院党员之家171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研究贯彻学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动员会精神,审议呈报学校巡察组有关材料。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专职组织员和辅导员、行政教辅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会议认为,学校党委将政管学院作为第三轮校内巡察的单位,第一巡察组将进驻学院开展为期1个半月的常规巡察,这是对学院改革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党员干部的亲自关怀,是对学院党委工作的一次“政治透视”,是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对学院校内巡察共性问题整改工作的一次核查盘点。学校党委邓军书记在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站位高、内涵深、要求严,从思想认识上进行了醍醐灌顶,从工作任务上进行了明确要求,从整改落实上进行了路径指引,必将有力指导学院科学诊疗、对症下药、去除病根、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学院领导干部要带好头、做表率,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坚决配合做好这次巡察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精神,深刻认识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开展巡视巡察的新部署新要求,以鲜明的政治导向、坚强的政治定力和高度的政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的要求上来。要增强主动发现问题、整改问题的意识,做到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切实将巡察整改成果上升为顶层设计、制度安排,转化为工作举措、长效机制,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力加强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努力开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