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清廉师大】校领导带队赴广西清廉学校建设示范校深入调研

2024年01月08日 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分类: 清廉师大

       为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巡察工作谋新篇开新局,切实将全面深化新时代“清廉师大”建设更好地融入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中统筹推进,12月26日至28日,校党委副书记、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莫坷率校党委党风廉政办/巡察办工作人员赴贺州学院、广西大学、南宁职业技术学院等三所“广西清廉学校建设示范校”和广西医科大学深入开展调研走访与学习交流。

       在贺州学院、广西大学、广西医科大学、南宁职业技术学院的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清廉学校建设、廉政风险防控及内控体系建设、监督工作、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以及校内巡察等相关内容开展研讨,并就如何系统施策,全面发力,一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莫坷指出,广西清廉学校建设示范校是全区清廉学校建设的标杆,要不断加强深化区内高校在清廉建设等各方面工作的交流合作,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调研组现场调研了贺州学院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广西大学“项目全过程痕迹管理系统”“工程项目管理与监督信息系统”、广西医科大学生命科学馆和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廉政教育基地。调研组成员纷纷表示,调查研究是获得真知灼见的源头活水,是做好工作的基本功,今后将不断深化对调查研究的认识和把握,把调查研究的成果灵活运用到新时代“清廉师大”建设工作中,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文/周奏凯)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

 调研广西清廉学校示范校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廉政教育基地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