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清廉师大】凝心铸魂 复兴强国 ——党风廉政建设办巡察办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2023年04月03日 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分类: 工作动态

4月3日,党风廉政建设办巡察办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支部纪检委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集体学习了主题教育有关文件。

支部书记强调,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把主题教育和推进清廉师大建设全面深化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和落实《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和学校开展纪律教育年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和落实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和巡察整改与成果利用结合起来,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全面深化清廉师大建设,为幸福美好师大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