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清廉师大】坚决落实“五基三化”,打造“党建+清廉”品牌 ——党风廉政建设办巡察办党支部专题研究党建工作

2023年03月24日 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分类: 工作动态

3月24日,党风廉政建设办巡察办党支部于雁山校区行政北楼569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专题研究支部党建品牌建设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有关基层党组织“五基三化”建设的文件精神,对标对表,各抒己见,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深入研究了支部党建品牌建设方案和宣传工作。

最后,支部书记要求各位同志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扣部门特点和业务工作规律,探索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努力将党建融入到业务和队伍建设的全过程、各个方面,推动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业务深度融合,实现擦亮支部“党建+清廉”的党建品牌和提升工作能力水平“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