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清廉师大】牢记入党初心 矢志践行使命 ——党风廉政建设办巡察办党支部联合离退休党委纪监退休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3月18日 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分类: 工作动态

3月17日,党风廉政建设办巡察办党支部联合离退休党委纪监退休支部以“牢记入党初心,矢志践行使命”为主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和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党风廉政建设办巡察办党支部、纪监退休支部全体在桂党员参加。

离退休党委委员、校关工委副主任、纪监退休支部党员徐坤华带头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党风廉政建设办巡察办党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办巡察办有关负责人传达了2023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全面深化“清廉师大”建设工作会议、依法治校工作会议、统一战线工作会议、学校意识形态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生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并向老同志通报2023年清廉师大建设工作的重点工作。

会上,党风廉政建设办巡察办党支部书记就建立支部政治生日制度和创建党建品牌作说明,并当场宣读各党员政治生日时间。大家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畅谈初心使命,纷纷表示要牢记入党宣誓的郑重承诺,坚定信心,继续前进,持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为学校发展建设奋勇争先。最后由两位支部书记一起向党员赠送政治生日书籍并赠言勉励大家: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党性锤炼,一生一世。

党风廉政建设办巡察办党支部书记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就持续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学校有关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聚焦学习贯彻党章,对标对表,牢记入党初心,矢志践行使命。二要聚心建设幸福美好师大,以清廉师大建设为重要抓手,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三要聚力自我革命,慎独慎思自立自强,不断推进自我完善、自我提升、自我净化。

联合开展集中学习


党旗下畅谈入党初心


党支部书记向党员赠送政治生日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