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清廉师大】校领导带队到出版社集团走访调研“清廉师大”建设工作

2022年09月30日 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分类: 清廉师大

       9月29日,校党委副书记赵铁带队到出版社集团走访调研“清廉师大”建设工作,学校“清廉师大”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陪同调研。出版社集团在桂林的集团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出版社集团“清廉企业”建设分管领导汇报了出版社推进“清廉企业”建设工作情况。赵铁充分肯定出版社集团在推进“清廉企业”建设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

       赵铁强调,“清廉企业”建设是“清廉师大”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是推进清廉高校建设的特色和亮点,也是推进出版社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实现企业行稳致远的重要举措。赵铁指出,对各二级单位开展清廉建设存的共性问题,要引起高度重视,引以为戒,举一反三,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赵铁要求,出版社集团党委一要坚决扛起“清廉校企”建设的主体责任;二要进一步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完善构建科学、高效、清廉的企业内控体系;三要进一步激发创新意识,以廉赋能促进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四要进一步加大教育力度增强法纪意识,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清廉向上的集团干部队伍;五要进一步强化宣传提炼工作,把阵地建设建成清廉教育的重要载体。

       会上,参会人员还就“清廉企业”建设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