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清廉师大】校领导对中层领导干部开展 廉洁家访活动

2022年09月28日 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分类: 清廉师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实施意见》《广西清廉学校建设专责小组关于扎实推进清廉学校建设的十条措施》,近日,全体校领导分别对分管和联系的单位“一把手”开展廉洁家访。

       校领导带队到干部家中对其本人及其家属致谢和问候,与干部家属交流座谈,向他们介绍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和干部本人的工作表现,深入了解干部的家庭状况,听取家属的意见建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祖斌谈到,“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党员领导干部的家风具有鲜明的政治属性,家风不只是个人小事和家庭私事,更是关系到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发展建设的大事。每一个清廉家庭共同组成了幸福美好师大。

       受访干部和家属表示,一定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和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让清廉成为家风家教的重要部分,从“我”做起,把自己家的家风家训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学校党委将持续把家风建设作为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把家风建设作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重要内容,建立长效机制,久久为功,为建设幸福美好师大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