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清廉师大】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专题会议推进“清廉师大”建设

2022年09月26日 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分类: 清廉师大

       9月23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清廉师大”建设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中共广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大力推进新时代“清廉师大”建设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学院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分团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议指出,“清廉师大”建设是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要求,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载体,是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坚强保障。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让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得到持续巩固和发展,为教育可持续发展、教师专业化发展、学生积极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和保障。会议要求,要认真对照学校“清廉师大”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推进和落实“清廉数统”建设工作任务,坚持对标对表,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线,把握从严治党主基调,确保“清廉师大”“清廉数统”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党委教师工作部编印的《师德警示教育》读本并讨论了《广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关于推进“清廉数统”建设实施方案》。

(文/邓丽琼,图/唐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