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清廉学院】落实清廉师大要求,规范“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清廉学院”推进会

2022年09月23日 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分类: 清廉师大

       9月19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物理学院办公楼105会议室召开“清廉学院”建设推进会,专题研究推进“清廉学院”建设,落实“三重一大”制度。会议由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强调要紧抓2022年各种节庆关键节点,深入推动“清廉学院”建设,丰富活动形式,做好“清廉学院”相关工作安排,有规划有节奏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校九十周年华诞。

      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宣读了我院“清廉学院”建设十条措施任务清单,与会人员针对十条措施进行研讨修订,形成定稿。纪委负责人组织与会人员重点学习《广西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三重一大”议事决策制度》。会议强调,要举全院之力建设好“清廉学院”,切实将制度对应落实在学院具体工作中。

(图文/柳莲君 黄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