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清廉师大】学工部(处)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清廉师大”建设等文件精神

2022年09月18日 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分类: 清廉师大

       为扎实推进“清廉师大”建设,9月16日,学工部(处)党支部在王城校区学生之家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清廉师大”建设等文件精神。各科室党员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支部书记全面传达了《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大力推进清廉广西建设的意见》和《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印发<大力推进广西清廉学校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中共广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大力推进新时代“清廉师大”建设实施方案》、《中共广西师范大学机关委员会关于大力推进新时代“清廉机关”建设的实施方案》,并结合工作实际对推进“清廉师大”“清廉支部”“清廉班级”建设提出要求和建议。她指出,要压实工作责任,认真抓好任务落实,对照好《扎实推进“清廉师大”建设的十条措施工作任务清单》,扎实推进“六清工程”建设,着力推进“七个清廉”单元创建,确保将“清廉师大”文件精神落细落实落到位,推动“清廉师大”建设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