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清廉师大】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研究推进“清廉学院”建设

2022年09月16日 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分类: 清廉师大

       9月6日,计算机学院党委在育才校区逸夫楼106会议室召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研究推进“清廉学院”建设。会议由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参会。

       会上,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2022年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要求,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究了深入贯彻落实清廉广西、清廉学校建设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专题谋划了清廉学院建设的措施举措,会议针对学院重点岗位、关键环节、工作难点等内容进行了逐一剖析,就进一步加强廉洁风险排查、进一步强化以案明纪警示教育、进一步规范“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执行情况、进一步提升师生满意度等做了部署安排。

       会上,与会人员就“清廉学院”建设的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