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清廉师大】我校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2年09月15日 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分类: 清廉师大

    9月15日,我校在育才校区国教中心2号楼201报告厅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学校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祖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常抓不懈推进“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不折不扣全面推进“清廉师大”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贺祖斌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统筹谋划,把做好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在高质量做好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上用心用力。要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各项工作,团结全校党员、全体师生员工振奋精神、众志成城地朝着新的征程迈进。要压实主体责任、狠抓工作落实,把推进“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作为今年基层党建工作的总抓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迈上新台阶。要凝聚奋进力量,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增强深入推进“清廉师大”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走深走实。

    赵铁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抓好工作落实,准确把握、深入领会、及时传达、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要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各项工作,大力推进“清廉师大”建设,严格落实相关工作方案,有力有序做好相关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建校90周年。

    林国庆就2022年下半年基层党组织建设、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等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

    会议还传达了清廉广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化学与药学学院党委、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图书馆党总支等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汤志华,学校党委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广西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