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离退休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7月13日 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分类: 巡察工作

   7月6日,离退休党委在育才校区党群活动会议室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出席会议并作点评指导,离退处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党委委员代表、纪委委员代表、在职党支部委员、分工会主席等参加会议,组织部、人事处、巡察办等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受邀参会,会议由离退休党委负责人主持。

    旷永青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后续整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地增强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三是举一反三,深化标本兼治,把巡察整改工作与推进离退休党委当前各项重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

    离退休党委负责人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要把巡察整改与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十四五规划、“清廉师大”建设和离退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将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加强离退休党的建设的强大动力,推动新时代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校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