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党风廉政建设办/巡察办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2022年07月04日 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分类: 工作动态

    7月1日,党风廉政建设办/巡察办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扎实推进支部“党建+清廉”品牌建设。活动由支部书记主持。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同时交纳党费,祝福伟大、光荣、正确的党101岁生日快乐。

    与会党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视频。支部书记从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教师回答好“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青年要“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思政课要“讲透、讲深、讲活”等方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大家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甘于奉献,持续深化新时代清廉师大建设,为建设幸福美好师大作提供坚强的保障。大家一致认为,在党的生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倍受鼓舞深受教育深受启迪,坚定表示一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工作中担责尽责,善谋善成,实事实干,常为常新。

    会上,支部的三位老党员结合自身入党历程和多年的工作发表了“七一”感言,激励后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集体研究了乡村振兴、清廉师大建设等工作。

老党员发表“七一”感言

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