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校党委邓军书记听取十一届校党委第七轮巡察进展情况汇报

2022年05月02日 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分类: 巡察工作

    近日,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邓军听取十一届校党委第七轮巡察进展情况汇报并作具体的点评指导,强调要聚焦“四个落实”,精准发现问题,扎实有效推进巡察全覆盖,为推动国内一流大学建设和新时代幸福美好师大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邓军充分肯定了本轮巡察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对巡察组全体人员克服困难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邓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政治巡察,推动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要紧扣巡察重点,聚焦“四个落实”,强化对领导班子特别是“一把手”的监督,精准发现问题,推动问题解决;要严格标准,把握尺度,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切实发挥巡察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根据中央《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学校党委严格落实巡察工作“一把手”工程,校党委书记认真担负起巡察第一责任人的政治责任,做到亲自谋划抓巡察部署、亲自动员抓巡察推进、亲自协调抓巡察保障、亲自督导抓巡察整改,促学校巡察工作整体质量提升,努力实现以高质效的巡察成果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第七轮巡察组组长,党办、巡察办主要负责人参加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