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2年第一次会议

2022年06月02日 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分类: 巡察工作

    6月2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贺祖斌主持召开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学习传达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九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和十二届自治区党委第一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以及自治区党委巡视工作规划,听取第六轮巡察整改和第七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巡察工作。

    会议指出,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高位谋划,上下联动,协同推进,第六轮巡察整改和第七轮巡察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果;同时也指出了师生员工主动反映问题积极性不够高、被巡察单位落实巡察整改还存在不平衡、不充分等问题。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自觉性。始终坚持把整改目标放在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始终坚持把整改成效落实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上,始终坚持把整改功夫下在防范化解风险隐患上,以扎实有效的整改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要坚决扛起整改政治责任,落实主责抓好全面整改。一要层层压实责任抓整改;二要出台过硬措施抓整改;三要贯通融合强化督促抓整改。对敷衍整改、整改不力、虚假整改的,要坚决追责问责。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铁,校党委常委林国庆、黄海波、汤志华出席会议,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第七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