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清廉师大】数学与统计学院多措并举开展廉洁教育,助力清廉师大建设

2022年05月17日 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分类: 清廉师大

       为深入推进廉洁文化进校园工作,提高师生的廉洁自律意识,营造廉洁从教的育人环境,弘扬敬廉崇洁的价值观念。连日来,数学与统计学院多形式开展“厚植廉洁文化,涵养正气清风”廉洁教育活动。

       通过组织师生党员开展“文化润廉”“书画颂廉”“诵读忆廉”“教育树廉”“测试促廉”等活动,营造廉洁氛围。各党支部书记上廉洁教育党课,组织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观看警示教育片,举行廉洁书籍分享会,前往廉洁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育,在5月10日“思廉日”期间掀起敬廉、尚廉的热潮。

       据悉,数学与统计学院将廉洁教育内容融入到师生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如师范生“三比一话”技能训练、倡廉阅读分享等,不断探索廉洁教育常态化创新机制,提高廉洁教育的针对性和时效性,认真落实“清廉师大”的建设任务。(文/邓丽琼,图/数学与统计学院各党支部)

廉洁书籍分享会


观看案例警示教育片


廉洁教育专题课


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参观廉洁文化教育基地


部分廉洁作品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