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清廉师大】廉政办/巡察办党支部、校工会党支部、图书馆文化古籍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5月14日 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分类: 工作动态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为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有关文件精神,大力推进新时代“清廉师大”建设,结合“5.10”思廉日活动要求,5月13日,廉政办/巡察办党支部、校工会党支部、图书馆文化古籍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学党史 正家风 建设清廉师大”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是共学党史,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简史展”,大家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强大精神力量。

    其次是共学家风、家训,参观“漓水青莲”廉政文化展和家风、家训展,感受古人以清廉为本的个人坚守,感悟八桂大地千载以来的清廉风气。

    校工会负责人表示,以选树各级“文明家庭”活动以点带面影响和推动形成校园廉洁新风尚;图书馆负责人从利用丰富馆藏资源,持续打造高质量清廉文化精品展示点的角度谈了建议;廉政办/巡察办负责人重点解读了“清廉师大”实施方案,并强调用“三个坚持”推动工作: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引党风廉政建设方向;坚持以“四个自信”厚植家国情怀;坚持以“家庭、家风、家教”建设推进“清廉师大”向纵深发展。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形式新颖,既增进支部间的交流和友谊,又融合业务推动了工作,为推进清廉师大建设凝聚力量,起到 “春风化雨润人心”的良好廉洁教育效果。

廉政办/巡察办党支部、校工会党支部、图书馆文化古籍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共学党史: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简史展”

共学家风、家训:参观“漓水青莲”廉政文化展,家风、家训展

共谈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