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校园网】美术学院召开巡察整改专题会

2021年12月07日 纪委办 / 监察处 / 巡察办
分类: 巡察工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整改任务,压实整改责任,美术学院于12月6日在雁山校区纯道楼3-A208召开巡察整改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传达学校第六轮巡察暨第一至第四轮巡察“回头看”工作反馈会精神,要求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内在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抓好巡察问题整改与学院发展结合起来,确保整改落地见效。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就“学校党委第六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关于对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进行讨论研究,做到压实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针对“意见”中的各项任务,进行了责任认领,明确责任人,建立整改台账。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总结时强调,坚决扛起整改主体责任,深刻领会,结合学院实际,准确把握巡察反馈意见,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举一反三,认真开展对照检查,明确整改方向、整改重点、整改措施,建立健全整改的长效机制,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