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学校党委督导组到环境与资源学院听取巡察整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2021年09月20日 纪委办 / 监察处 / 巡察办
分类: 巡察工作

为推动巡察整改工作进度,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9月18日上午,学校党委督导组到环境与资源学院听取巡察整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学院负责人按照巡察反馈意见问题清单、整改清单,逐条对整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环境与资源学院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后,督导组给予肯定。督导组指出,一要压实整改责任。履行党委主体责任、党委书记第一责任、党政同责、各分管领导“一岗双责”和纪委监督责任,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二要坚持高标准整改。坚持问题导向,查缺补漏,准确把握问题的根源,建立和完善长效机制,防止问题反弹,坚持“回头看”,确保巡察整改取得高质量成效。三是凝聚整改合力。加大整改宣传力度,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整改氛围。强化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有效融合,立足整改期,着眼长远期,推动学院高质量健康发展。

环境与资源学院负责人表示,学院将把此次巡察整改作为重要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推进各项整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进一步增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全面落实好“两个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推动学院高质量健康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