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莫坷到财务处调研指导工作

2021年09月09日 纪委办 / 监察处 / 巡察办
分类: 工作动态

9月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莫坷率队深入财务处,就进一步加强学校治理教育乱收费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财务处主要负责人从工作的主要进展、发现的主要问题、采取的相关措施、取得的初步成效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等方面,详细汇报了今年以来推进教育乱收费专项整治情况。    

莫坷充分肯定了我校开展治理教育乱收费专项整治行动所取得的成效,指出治理教育乱收费工作是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内容,是保障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和社会稳定的重要工作。他强调,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要坚持严格贯彻国家及自治区相关政策要求,切实落实工作责任,坚持抓好举一反三,使财会监督与纪检监察监督协同发力,确保治理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一是要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加强和规范教育收费管理,着力构建治理教育乱收费长效机制;二是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问责机制,巩固和拓展整改工作成果;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形成治理教育乱收费工作合力,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相关负责人,财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调研活动。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莫坷讲话

调研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