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我校纪检干部赴四川师范大学纪委学习调研

2021年07月14日 纪委办 / 监察处 / 巡察办
分类: 工作动态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推动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7月13日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韦冬一行4人,专赴四川省纪委监委驻四川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四川师范大学纪委学习调研。

韦冬一行受到四川师范大学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驻校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毛张燕,四川师范大学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驻校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晓宏等同志的热烈欢迎。在交流座谈会上,张晓宏详细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纪检监察巡察工作的主要情况,重点就近年学校开展派驻制度改革,构建“两个责任”贯通联动、各类监督力量协同配合的大监督格局,加强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基地建设和纪检监察学科建设等作了介绍。随后,双方参会人员就新发展阶段高校纪委如何发挥监督保证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持续巩固发展清明政治的教育生态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此后,韦冬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四川师范大学纪委标准谈话室。

交流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