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暑期不停歇,监督在路上

2021年07月18日 纪委办 / 监察处 / 巡察办
分类: 工作动态

监督是纪委的首要职责和基本职责。自7月10日学校正式放暑假以来,校纪委坚持把监督挺在前面,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着力把监督做深做细做实,持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7月10日,以纪委办副主任黄琳为组长的核查组深入相关学院,结合前期了解的情况,认真开展问题线索核查,与相关人员谈话到下午7点才收工。

7月10-11日,纪委办副主任、监察处副处长刘翠秀率队,分组对广西高校教师资格教学技能考试在我校设立的考点进行现场监督,详细检查相关考务工作及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

7月10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莫坷率队到学校本科招生现场,并听取了招生办对我校今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强调要严肃招生纪律,圆满完成招生。此前,纪委办副主任、监察处副处长刘翠秀在列席2021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协调会时,结合警示教育就防范化解招生工作廉洁风险提出了要求。

7月11日,经报校党委、校纪委同意,纪委办组织开展案件调查审查工作,从早上一直忙到傍晚。

7月14-15日,纪委办参与区管高校纪委执纪审查第三协作片区问题线索核查工作。从场地、人员等方面提供支持,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韦冬全程参与此项工作。

7月16日,纪委办主任韦冬带队前往卓然小学,对其2021年秋季学期一年级新生招生公开摇号工作进行现场监督,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纪律要求。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纪检监察干部用忠诚和担当书写着正风肃纪不停步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