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纪监巡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09日 纪委办 / 监察处 / 巡察办
分类: 工作动态

7月9日下午,纪监巡党支部在育才校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莫坷以普通党员参加。机关纪委书记伍尚海列席并指导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韦冬主持。

韦冬首先代表支委报告了今年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重点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的具体情况,并提出了改进措施。

随后,支部成员依次汇报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收获,分享了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心得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总体要求进行问题检视,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成员逐个发言,各自分析了自身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主要不足并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同时提出整改的方向及举措。

会前,支委会研究制订了专门方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成员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通过会前沟通交流、集体学习、会上帮助提醒,达到以增进了解、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支部党员表示,通过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明确了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巡察队伍的努力方向和整改重点。

 莫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