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积极推动区管高校执纪审查片区协作

2021年06月22日 纪委办 / 监察处 / 巡察办
分类: 工作动态

为加快推进《关于进一步健全区管高校纪委执纪审查工作协作机制的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6月21-22日,我校纪委在育才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501会议室召开了区管高校纪委执纪审查第三协作片区第1次会议,来自第三协作片区的13所区管高校纪委共25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莫坷主持。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三监督室、自治区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有关领导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着重对第三协作片区落实区管高校纪委执纪审查工作协作机制的高校纪委书记联席会制度、审查审理人员交流协作会议制度和联查联审工作实施办法进行了讨论,自治区纪委监委驻教育厅有关领导同志对协作机制有关环节进行了解读,对第三协作片区高校纪委提出了相关要求。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三监督室、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有关领导和部分审查审理骨干还逐个与8个立案数量少的高校就线索处置、案件查办等问题进行分析把脉,强化指导。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