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纪监巡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6次集体学习会

2021年06月18日 纪委办 / 监察处 / 巡察办
分类: 工作动态

6月18日上午,纪监巡党支部在雁山校区569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6次集体学习会,共同观看了由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博士生导师李忠杰教授主讲的《中国共产党在民主革命时期的精神谱系》党课直播视频。

观看党史专题视频,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聆听李教授关于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百色起义精神、遵义会议精神、抗战精神、延安精神等红色精神的精彩解读,支部党员进一步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用其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鉴往知来、向史而新,支部党员始终把学习党史作为政治责任和精神追求,不断擦亮底色,筑牢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砥砺前行,支部党员坚持立足岗位、砥砺前行,把“办实事”与“开新局”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在集中讨论环节,党员们纷纷表示,新时代传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革命本色,聚焦主责主业,增强履职本领,打造纪检监察巡察铁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