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校园网】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活动

2021年06月01日 纪委办 / 监察处 / 巡察办
分类: 工作动态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压实“两个责任”,推进廉洁教育常态化,营造常思守廉、崇廉尚洁的浓厚氛围,提高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近日,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雁山校区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暨参观廉洁文化教育基地活动。

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领袖论廉”、“八桂廉吏”、“勤廉榜样”、“雁园廉声”、“以案为戒”五大板块的展览,学习了解古今廉政楷模和典型事例,思想受到了教育,心灵得到了洗礼,深刻认识到廉洁自律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了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的深刻意义。

参观结束后,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强调,要上下一心进一步营造清正廉洁的良好风尚,从源头上预防党员干部违法违纪行为的发生,知红线,守底线,严格遵纪守法,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将廉洁自律意识融入到具体工作中;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在学习过程中培养清廉之风、筑牢清廉防线。

参观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