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我校召开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治理推进会

2021年06月10日 纪委办 / 监察处 / 巡察办
分类: 工作动态

为推进我校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6月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莫坷在雁山校区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工作推进会。

相关部门负责人按上个月专项治理动员会的要求,结合职能职责,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角度出发,分别介绍了近年履行职能监管的情况,并结合廉政风险管控和工作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分析。大家踊跃发言,共同研究探讨贯彻落实自治区纪委统一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的思路及办法。

莫坷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协同配合,共同做好专项治理工作;二是结合实际,把握重点,认真排查全面梳理存在的问题;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科学客观分析问题成因,提出解决建议;四是注重自查自纠,强化规范建设,力求健全长效机制;五是加强监督管理,建立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工作机制;六是统筹安排,确保工作高质量完成专项治理任务完成,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纪委办、基建处、后勤保障处、审计处、资产处、财务处、校办、发规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莫坷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