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校园网】设计学院新当选“两委”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暨 “忠诚担当,清廉履职”专题党课

2020年12月29日 纪委办 / 监察处 / 巡察办
分类: 工作动态

12月25日,中共广西师范大学设计学院委员会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并由学院纪委负责人讲授“忠诚担当、清廉履职”专题党课。

学院纪委负责人作“忠诚担当、清廉履职”专题廉政党课。她从“敬畏规矩、主动公开、弘扬正气”三个方面展开,对新一届两委委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首先从“规矩是最好的护身符”立论出发,强化按规矩办事的理念,要经常翻一翻、学一学、想一想规矩,多请示、多报告、多商量、多研究、多请教。二是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三是求真务实,清正廉洁,开拓创新。她寄语新一届“两委”委员同心协力、扎实工作,为学院的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和纪律保障。

此次会议,让学院新一届“两委”委员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规矩意识。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加强自律意识,坚持廉洁履职,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全面推进落实学院党委、纪委各项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