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校园网】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举办“廉政伴我行”党日活动

2021年03月24日 纪委办 / 监察处 / 巡察办
分类: 工作动态

为加强教工党员理论学习,提高专业素养,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百年华诞,促进学院各项教育教学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和进行。3月21日,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教工党员前往桂林灵川县江头村举行“廉政伴我行”的党日活动。

会上,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首先传达了近期学校召开的相关会议精神,让参会老师明确本学期学校及学院相关工作布置;其次就本学期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号召全体教师在授课过程中渗透党史教育元素,促进党史教育进课堂;再次就各支部举行召开党日活动提出要求,可以结合学院特点进行科技强国科技报国的主题;最后就学科评估提出基础要求,希望大家凝心聚力将学科评估更进一步。

学院院长接着发言,首先对学科评估提出具体要求,就课程建设、学科建设、教师科研、精品课程等进行了具体布置;其次要求老师们在教学工作中加入思政内容,做好课程思政工作;最后对研究生复试进行具体分工,确保研究生复试工作有序进行。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江头村廉政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讲解下,了解江头村历史和廉政文化,在现场教学中接受廉政教育,提升自身素养。

本次活动在实地考察中引领教工党员学习党史、领悟党史,以现场教学加深学习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投入学院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活动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