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机关纪委召开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

2021年01月12日 纪委办 / 监察处 / 巡察办
分类: 工作动态

 1月11日下午,广西师范大学机关纪委在高师培训中心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全体纪委委员会议。

会议围绕“研究年度工作计划,推动规范化建设,提升业务能力”主题进行。会上,机关纪委首先向各位委员赠送《党章党规党纪学习辅导读本》,纪委书记带头领学;其次,各位委员结合工作实践,集体学习了校纪委印发的《二级单位纪委工作规程(2020年修订)》,并开展研讨,明晰职责,为推进机关纪委规范化建设打基础;再次,会议讨论机关纪委2021年工作计划(草稿),并围绕工作计划拟定机关纪委拟完成“十个一”工作。

会议按照分工协作原则商定机关纪委委员职责分工。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机关纪委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校党委、纪委的工作部署,在机关党委的带领下,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齐心协力开好局,以“十个一”为抓手,整合监督资源,形成有效监督合力,要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准确把握政策,严格按照党纪法规规定和程序开展工作,持续推动规范化建设,切实履行监督专责,助力学校打造政治站位更高、干事作风更硬、服务效率更优的机关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