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政管学院党政联席会学习传达2020年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反馈会精神,专题研究巡察反馈意见,安排布置巡察整改工作

2020年07月23日 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
分类: 巡察工作

    7月22日下午,政管学院在育才校区文二楼0906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10次党政联席会,学习传达2020年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反馈会精神,专题研究巡察反馈意见,安排布置巡察整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院办主任、团委书记、组织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邓军书记在学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反馈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研究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并安排布置巡察整改工作。会议认为,这次巡察前后一个半月,全面检查了学院的各项工作,是对学院领导班子的“把脉问诊”,是对学院改革发展的重视关怀;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对学院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客观中肯,问题切中要害,学院党委行政完全接受,坚决整改。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整改工作,把巡察整改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和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要求来认识,作为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来对待,作为解决学院发展问题的重要契机来把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巩固拓展校内巡察共性问题整改成效结合起来,与落实学校全年重点工作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和钉钉子精神把巡察整改抓牢抓实抓出成效。要强化政治责任,以强烈的政治担当确保整改到位,着眼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站在讲政治、守规矩、顾大局的高度,紧紧围绕巡察反馈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对标反思、对号入座,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切实把巡察整改转化为助力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和推动学院成为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发展新增长点的强劲动力。要增强政治定力,以过硬的政治素质落实整改任务,一定深入学习邓军书记巡察反馈会上重要讲话中蕴含的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态度和政治要求,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一定深刻领会巡视反馈意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学院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巡察整改要求上来;一定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拿出有力整改措施,统筹推进整改,自觉接受监督,用实实在在的整改实效奋力谱写新时代学院党的建设和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