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黄文韬副校长组织召开体育与健康学院巡察整改工作约谈会

2020年07月23日 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
分类: 巡察工作

    7月21日下午17:00,在育才校区文二楼209会议室召开体育与健康学院巡察整改工作约谈会。会议由副校长黄文韬主持,体育与健康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会。

会上,黄文韬副校长根据第三轮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指出我院党委需要进行整改的内容主要是以下几个方面:一是政治建设坚定性不够;二是党建引领的核心作用不够;三是思想引领不够充分;四是师德师风存在薄弱环节;五是党风廉政建设不够有力。

    随后,黄文韬副校长对此次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一是要求学院党委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扎扎实实的落实好上级要求;二是对巡察整改中发现的问题尤其是薄弱环节,一定要落实到位、落实到人;三是要加强班子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大力抓实抓好巡查整改工作。

    最后针对巡察组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和黄文韬副校长的指示,学院党委书记和党委副书记、院长也作出了相应的表态。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指出:“学院党委一定会借巡察整改工作的契机把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压实,逐项落实,全面提升学院的工作水平;充分利用假期分解整改工作任务,思考整改的措施;下学期会提前一周收假,进一步研讨整改方案,一定向学校党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讲到:“学院一定会夯实责任,落实到人,谁分管谁负责,扛起责任,快速行动,明确整改任务;深挖问题,排查问题产生的原因,逐条解决,进一步推动学院全面发展。”

    通过此次巡察整改约谈会,学院党委进一步明确了巡察整改工作的方向,得到了学校党委的明确指示和工作要求,学院党委也就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发表了下阶段巡察整改工作的方向,一定会向学校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