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年09月06日 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
分类: 巡察工作

    9月3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雁山校区320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办公室主任、组织员参加会议。分管联系学院的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李英利、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巡察办主任赖仿、校党委第三轮校内巡察第二巡察组组长何小贞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韦永志主持。

    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党委书记韦永志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问题检视分析。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巡察组组长、巡察办主任、分管联系校领导分别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对学院党委下一步的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此次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严肃认真,做到了查找问题准、剖析问题深、相互批评诚,敢于亮短、敢于揭丑,为学院党委巡察整改工作的顺利开展和确保收到实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