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北京路街道深入学习中央《工作规划》

2009年03月24日 人员机构
分类: 未分类
 
      中共中央《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8—2012年工作规划》出台后,北京路街道办结合实际,加大学习,营造贯彻落实良好氛围。
领导带头学。为了更好把握《工作计划》精神实质,街道党工委书记汪冲和纪工委书记张怀斌专门抽出时间,于9月1日至4日到市委党校参加市有关部门举办的学习和贯彻《工作计划》培训班。培训一结束,他们即将有关培训内容在街道中层以上会议上作了学习动员讲解,并就街道贯彻学习《工作规划》提出要求。
     群众争着学。街道上下把学习《工作计划》作为建设法治清河,进行法治宣传的一方面,为了学深学透,街道专门组织党政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参与了中纪委,《中国纪检监察报》等组织的知识答题活动。活动中,大家对照《工作规划》逐题查找,潜移默化中加强了对规划的领悟了解。
全员部署学。街道还把贯彻落实《工作计划》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纳入街道宣传工作总体规划,加强组织领导,同业务工作一起部署,一起落实。针对辖区党政机关较多特点,社区还通过墙报、版报广泛宣传《工作规划》,进行反腐倡廉教育,全力营造出贯彻《规划》宣传学习的良性氛围。

[来源:北京路街道 | 作者:汪洋 | 日期:2008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