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市纪委监察局精心筹备科学发展观学习实践活动

2009年03月24日 人员机构
分类: 未分类
 

         第二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即将展开。市纪委监察局早计划、早部署,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筹备前期准备工作,为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打好基础。

在成立领导机构,完善保障措施的基础上,连日来,市纪委监察局召开两次书记会、两次常委会和一次科学发展馆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统筹规划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委居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央、自治区和桂林市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活动的有关文件精神,统一了思想认识。会上,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徐锦蓉对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的目标、安排、步骤进行了部署,并进一步明确各组织机构的工作职责,对如何开展好学习实践活动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为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领导小组办公室早计划、早安排,对委局 机关党支部和党员队伍现状开展全面细致的调查摸底,增强学习实践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3月上旬,徐锦蓉带领有关人员,深入到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联系点兴安镇,就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进行了调研,并向当地群众宣讲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有关精神。(摘于桂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