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清廉师大】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 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党风廉政办/党委巡察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1月14日 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分类: 清廉师大

       1月12日,党风廉政办/党委巡察办党支部在雁山校区纪律教育基地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进行了集中学习、专题辅导和纪律教育,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学习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集中学习阶段还邀请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专题辅导。大家结合岗位实际,畅谈学习体会,表示要继续深学深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自我革命,为落实新时代学校“1248”总体发展战略提供坚强保障。

       本次党日活动还为入党时间段在下半年的党员举办了政治生日仪式,党支部书记赠书赠言予以勉励。会后,全体党员到纪律教育基地参观并接受纪律教育。

集中学习现场

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作专题辅导

开展纪律教育

党支部书记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