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清廉师大】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开展“5•10”思廉日清廉国教实践教育活动

2023年05月10日 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分类: 清廉师大

    为进一步推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全面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推动清廉师大建设向纵深发展,提高学院师生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5月9日下午,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观广西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桂林),开展“5•10”思廉日廉洁教育系列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师生党员先后参观了清廉序厅、广西桂林古代廉政文化厅、党的反腐历程厅、时代强音厅、警示教育厅。一张张展板、一幕幕镜头、一声声忏悔、一句句告诫,给大家上了一堂“沉浸式”廉政教育课,警示党员们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最后,党员们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现场教学和实践教育活动,党员们深刻认识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及全面从严治党展现的新气象,更深刻感受到了党中央对腐败贪污零容忍的决心。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现场教学和实践教育活动直击心灵,引人深思警醒,要继续扣好廉洁做人的“扣子”,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以自身为清廉榜样,发挥模范作用。

教育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文:李浩宇

图:李浩宇、钟雨菲

审核:刘月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