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清廉师大】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建设清廉班级,涵养清淳品质”主题教育活动

2022年11月02日 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分类: 清廉师大

       为推进新时代“清廉师大”建设,打造“清廉学院”,建设“清廉班级”,锻造清淳学生,10月31日清晨,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育才校区图书馆门前举行升国旗仪式并开展“建设清廉班级,涵养清淳品质”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学生工作分管领导主持。

       当日早晨,全体师生集合后,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师生庄严肃穆,注目着国旗护卫队护送国旗入场,只见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伴着庄严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深情注目,齐唱国歌,最后宣誓,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崇高敬意。

       升旗仪式结束后,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面对全体师生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推进新时代“清廉师大”建设,要从党员干部、教职工、学生三个群体入手,培养教师、学生干部清廉修身不收礼的积极风貌,并呼吁同学们“建设清廉班级,涵养清淳品质”,共同成为清廉班级的代言人和践行者。他还提到,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风建设与文明修身行动全面实施以来,在课堂纪律、考试考风、比赛竞技等方面成效显著,学院将继续从学风提升工程、文明修身工程、榜样思齐工程、全员育人工程等方面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和文明修身工程,学院也将会继续努力加强优良学风建设。

       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做到文明修身,勤奋努力学习,以“建设清廉班级,涵养清淳品质”为目标,努力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接班人和建设者,我们也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去建设美丽中国,不负韶华。

       本次活动紧扣二十大工作主线,大力推进新时代“清廉师大”建设实施方案,更好地弘扬了清廉品质,让同学们认识到“清廉”的重要性,学院出台的“清廉学院”十项实施清单责任明确,清廉班级、清廉社团、清淳学生打造持续推进。

(文/林俊均 王美梦 图/张彩云 审核/柳莲君)

升旗仪式


对国旗宣誓


党委书记在国旗下讲话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