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清廉师大】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我与书记·院长面对面”第三期师生座谈会(2022级新生专场)暨“建清廉班级 做清淳学生表率”推进会

2022年10月27日 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分类: 清廉师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清廉师大、清廉马院建设。10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雁山校区起文楼第四会议室举行“我与书记·院长面对面”第三期师生座谈会(2022级新生专场)暨“建清廉班级 做清淳学生表率”推进会。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相关负责同志、全体专兼职辅导员、2022级新生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从建设新时代和谐美好新马院的目标出发,就大学课程学习、职业生涯规划、学术讲座安排、文体活动举办、档案审核归档、党团组织活动、图书资料建设等多个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老师逐一回复了同学们提出的合理诉求和宝贵意见。

        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表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将进行梳理、整改,协同学校其他部门,切实解决同学们的烦心事、揪心事,努力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舒适、美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她要求,同学们要做好自身的学业规划,提升学习效率;要加强与导师的联系,主动沟通交流;要加强理论学习,练就过硬本领。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清廉马院建设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结合学业专业的深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力争在学深悟透做实上走在前、做表率;二是要聚焦职业事业发展,积极投身清廉马院建设,力争在做清淳学生表率上出实招、见实效;三是要围绕学校学院师生,不断推进新时代和谐幸福美好新马院建设,力争在助力学校发展、赋能学院改革、服务师生成长上献良策、聚合力。

与会学生代表建言献策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