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清廉师大】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院”建设专题党委会

2022年12月09日 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分类: 清廉师大

        12月6日上午9:10,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委会,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必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孙涛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永远跟党走,逐梦新时代》主题微党课。并带领与会人员共同研读了《中共广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大力推进新时代“清廉师大”建设实施方案》;部署学院各基层党组织创新形式、创新载体、全面落实《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清廉师大”建设“12.9”廉洁宣传教育月“十个一”活动的通知》要求,扎实推进“六清工程”建设,全面落实“清廉学院”建设总体要求,形成有抓手、有支撑、有成效、有特色的经验做法,为生动描绘全域清廉的美丽画卷贡献生科力量、展现生科担当。

       绘教育清廉底色,筑校园廉洁根基。学院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推进“清廉学院”建设,树立干部廉洁从政、教师廉洁从教、学生崇尚廉洁良好风尚,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