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清廉师大】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2022年12月10日 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分类: 清廉师大

       在第十九个国际反腐败日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进一步推进清廉师大、清廉马院建设。12月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学校原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徐坤华老师为学生干部讲授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主持。

       徐坤华老师围绕道德的重要性,高尚道德情操的养成,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方面对党风廉政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他强调:“身为一名党员,最基本的就是要遵守党的纪律”,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作为党员,必须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遵守纪律的同时,还要做到廉洁公正。他号召同学们要以伍纯道、雷锋、焦裕禄、钟南山等先进人物为榜样,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拒变能力,使廉洁成为一种责任与习惯,做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的时代新人。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了初心使命,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争做廉洁自律、青春向党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