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清廉师大】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广西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到机关纪委调研指导工作

2022年09月29日 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分类: 清廉师大

       9月29日上午,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广西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广西师范大学党委常委莫坷到机关纪委就如何开展监督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机关纪委全体委员参加座谈。

       莫坷强调,机关纪委要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履行监督执纪职责,做细做实监督工作;要规范开展政治监督、日常监督和专项监督;要协助机关党委抓好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建工作,把做好清廉建设的监督工作作为重要工作内容。

       莫坷指出,要做好机关监督工作需从四个方面下功夫: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抓好机关纪委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助推清廉师大建设;三是切实加强工作创新,推动一体推进“三不腐”取得新成效;四是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提升纪检工作合力。

       座谈会上,机关纪委负责人汇报了今年以来机关纪委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其他委员根据分工分别进行了汇报。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