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清廉师大】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召开“清廉后勤”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2年09月29日 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分类: 清廉师大

       9月29日,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召开“清廉后勤”建设工作推进会,进一步落实自治区对清廉学校建设的有关要求,助推新时代“清廉师大”建设。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后勤各部门副经理以上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再次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大力推进清廉广西建设的意见》《中共广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大力推进新时代“清廉师大”建设实施方案》《扎实推进“清廉师大”建设的十条措施工作任务清单》等有关文件要求,对下一步各部门如何推进“清廉后勤”建设进行了详细部署。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强调,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清廉广西的部署,围绕新时代“清廉师大”建设方案,坚定不移地深入推进“清廉后勤”建设,把清廉建设融入后勤保障工作全过程。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廉洁意识,高效高质扎实推进“清廉后勤”建设,服务学校“清廉师大”建设;二是要重点抓好清廉后勤单元建设,聚焦“清廉食堂”“清廉公寓”“清廉校园”“清廉维修”“清廉水电”“清廉采购”“清廉商贸”七个单元建设,营造清廉后勤文化氛围,将“清廉因子”融入后勤综合改革、保障服务工作全过程;三是要持续做好廉洁教育,坚持“廉洁高效,保障优质”的目标,抓好党纪法规、纪律教育,在后勤保障工作中厚植廉洁文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为推进会现场